3/21去中華街買了一包新竹米粉,所以今晚就來炒米粉

老公說這次比結婚前我去他單身宿舍那次炒的米粉好吃多了

因為那時候我還沒去上料理課,所以那時候料理還很菜,所以這次雪恥了,還煮了一鍋肉燥來淋米粉

老公說這個比我平常常的烏龍麵跟日本炒麵好吃喔,所以還想再吃,

上次的炒米粉已經隔好幾年了耶,幾年沒炒了我也忘了

下次回台灣買好吃的米粉帶回來日本,日本進口的台灣米粉不好吃


老公說我這次放的料太多了,下次不要蝦子也不要肉了,只要豆芽菜就夠了

以前都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台灣那種紅蔥頭來爆香,今天在LAZONA買了三顆法國來的迷你小洋蔥,

切開後果然有像台灣的紅蔥頭耶,所以這次用這個來煮肉燥跟炒米粉很成功

這樣以後我就知道買這個來爆香了,YA 找到好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