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久以前老公就叫我做pizza給他吃,可是我學過的基礎麵包裡又沒教pizza,所以我根本懶得理老公

而且我學過的四十幾次料理有哪些我也忘記了,最近翻到2006年1月份我學過一次簡易的薄pizza

所以就跟老公說那我來做一次看看好了,本來昨天要做的,結果跑了兩家大超市都找不到我要的義大利九層塔,所以就放棄了

今天又出去買,終於被我買到了,我發覺去外面買現成的pizza比較便宜

反而是自己在家做話材料很花錢耶,要兩種義大利香菜,還要有鯷魚,起士,跟臘腸,....等等

花時間又花錢,還好老公說好吃,還一直用義大利話說bo-no   bo-no

吃完還說怎麼不做多一點起來冷凍

醬料也可以做成一罐一罐的冰在冰箱,可以拿來做義大利麵,也可以直接放在土司上當成pizza烤

家裡很小還得桿麵皮,實在很費工ㄋㄟ,我寧願花錢去外面買比較輕鬆

這一次的處女作還好沒失敗,只是桿麵皮技術很爛無法桿得很漂亮

老公說我的洋食跟和食都進步了,反而是中華料理都沒進步

還剩下一些義大利香草,就再作一次pizza醬冰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