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關台4天不是遇到小白啦,是因為我家的網路線有點怪怪的,不能持續上網太久會常斷線,

我剛開始以為是電腦的問題,但是我試過我的兩台NB,兩台都一樣,

那我猜大概就是網路線的問題吧,大概是天公伯啊叫我別花太多時間在電腦上吧,

所以現在我常常會利用還沒斷線短短的時間內趕快PO文章,

謝謝眾家姊妹來電話關心我問我為何關台,

還有一位美眉從台灣撥越洋電話來問我怎麼了?害我嚇一跳,怎麼突然打越洋電話給我勒,不好意思ㄋㄟ讓妳破費了,

總之,我會趕快利用我網路還沒給我罷工的時間趕快能PO幾篇就PO幾篇,

至於眾家姊妹的留言,我就找空檔慢慢回,

如果有人看到有問題發問,而妳剛好知道答案的好心人,那麻煩妳們幫我回答吧,甘溫ㄋㄟ,

不然沒回答人家會以為我很大尾吧,請大家見諒ㄋㄟ,

還有我看到很多姊妹關台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其實她們是把日記隱藏起來了,改成會員制的了,

所以以後有些我覺得有爭議或有牽扯到個人隱私的日記,

我也打算改成需要通關密碼才能看,請見諒囉,

我發覺很多寫部落格的人被攻擊,所以她們也叫我要好好保護自己,

所以就這樣囉     以上為我想對來此潛水的你們所聲明的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