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巴巴里是透過ANA的網站來訂免費機票的
訂機票她們會問我需要出發前五日的E-MAIL通知吗?

為了避免有差錯,所以是當然需要這項服務的
剛剛我收到她們的出發前五日再次確定通知MAIL

我去點她們給的一些服務網址
我看到了一個不錯的服務

那就是到府或到公司幫你託運行李去機場
所以去機場時可以兩手空空
到了機場再去領行李

網站說一般的機票運資或商務艙的運資
一個人可以30KG單行李免費託運
不過飛漢城跟台北的不行

如果是買有折扣機票的經濟艙是不能享有這種免費服務的
如果想將行李託運到機場要自費

我覺得這項服務還不賴耶
對於行李很多很重的旅客來說,的確很輕鬆很方便

我以前只知道宅急便跟郵局也有這項服務
可以將要出國去打高爾夫球或出國沖浪的道具,先運去機場,到了機場再去領

原來航空公司也有這種服務喔,真好,不過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不知道台灣是否也有這種服務了
如果台灣有這種服務的話實在是太棒了

對於我們這種住南部,而且行李重的人來說是很需要的
因為要拖著一個大行李箱去搭火車或搭野雞車實在是一種折磨耶

這是ANA的到府收送幾場行李服務網址
我日文不是很好,不知道我是否有誤解她裡面寫的翻譯
https://www.ana.co.jp/int/ground/baggage/e_travel/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