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一定要來搭一次長榮的飛機,到目前還沒搭過長榮的,長榮給人的形象還不錯耶



長榮凱蒂貓彩繪機 蓄勢待發攻佔貓迷荷包

凱蒂貓彩繪機推出之後,立刻引起凱蒂貓迷的追逐。彩繪機不但是飛機的機身彩繪,也同步推出了多項機上商品提供凱蒂貓迷們蒐藏;不但如此,機上所供應的紙杯,頭枕巾,杯墊,甚至洗手間內的洗手乳,捲筒也都曾經被貓迷偷走的紀錄。為了滿足貓迷們的需求,長榮特別利用推出第二架彩繪機的機會,一口氣推出許多新的商品。準備攻佔貓迷的荷包。(彭群弼報導)

彩繪機這幾年已經成為航空業者常見的行銷手法,把飛上天的飛機當成活廣告,利用穿梭各地機場的機會,爭取旅客的目光。眾多彩繪機當中,最成功的個案之一,就屬長榮的凱蒂貓彩繪機,除了飛機本身的彩繪之外,更瞄準凱蒂貓迷們蒐集商品的癖好,同時推出許多機上限量供應的商品,原本屬於消耗性物品的機上用品,也都全部打印上Kitty的模樣,讓貓迷可以一口氣蒐羅,這一股蒐藏的動力,讓搭機的過程以及旅客構成,出現很大的變化,開拓了新的市場。

配合第二架凱蒂貓彩繪機的推出,長榮一口氣更新的機上的商品及用品,推出新版的限量版長榮專屬商品,最特別的是:這一次特別推出凱蒂貓的草莓冰淇淋,粉紅色的冰淇淋盒子,以及凱蒂貓的圖案,恐怕會讓很多貓迷愛不釋手,吃完捨不得丟,此外,凱蒂貓穿上長榮空姐的制服,還有短外套,粉紅圍裙兩種配件可以換裝的凱蒂貓吊飾,更是讓發表會現場,許多貓迷們瘋狂的目標!至於飛機上拿來給暈機的人使用的嘔吐袋,都有Kitty貓可愛的眼睛鬍子當圖案,看到之後,恐怕暈機就可以一掃而空!

往來台灣日本間,在彩繪機上值勤的空姐透露:一上飛機許多貓迷都會出現異常的舉動,例如常常跑廁所,或者把頭枕巾抽下來收進包包裡,洗手間裡的捲筒衛生紙,因為印有Kitty的臉譜,常被貓迷整捲抽走,至於廁所裡的洗手乳,也有被整罐拿走的紀錄,長榮最後不得不在不能取走的用品上,加印文字警語,嚇阻貓迷。
至於服務在班機上的空姐們,許多本身就是貓迷一族,自己花錢添購不少行頭來服勤,例如Kitty原子筆,甚至在廚房操作微波爐的防燙手套,都有Kitty的圖案,上了飛機,就是一路Kitty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