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一堆食譜書裡找出了去年老公買的一本教日本過年料理的食譜書,翻一翻覺得內容還不錯耶,裡面教的日本過年料理跟我去料理教室學的都一樣耶,而且還教了27種火鍋的煮法喔,還有一些年菜,加起來一本書教了102種過年吃的料理,一本才賣日幣890還真是便宜耶,不過不是我買的,是老公去年快過年時買回來看的,現在翻出來才知道內容真是不錯很實用,後年再拿出來參考,不過我看裡面的菜也很適合平常吃啊,也不一定要過年才能吃


還有一本是去超市無意間發現的,因為我一直想找一本居酒屋小菜的食譜,因為我超愛吃日本居酒屋的東西,如果日本有這種居酒屋教學補習班真想報名參加,好想學一學回台灣開居酒屋,內容也很實用,蠻適合我家的家庭居酒屋日,一本日幣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