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界期待下,蘋果又推出革命性的產品,這次是超薄大螢幕觸控式手機,結合多功能平台,讓外界耳目一新,依照慣例,蘋果的執行長賈斯伯親自登台引介新產品,同時,他也正式把公司名稱,由蘋果電腦改為蘋果公司,宣示擴大電子版圖的野心。

熱鬧的大型聲光舞台前,蘋果電腦正式改名為蘋果公司,充分展現執行長賈伯斯,擴大多媒體電子版圖的野心。蘋果執行長賈伯斯:「第二項產品,是革命性的手機。」

結合iPod的優點,賈伯斯自豪的展示蘋果最具革命性的手機,3.5吋超炫螢幕,厚度僅僅11.6公釐,可以水平跟垂直顯像,堪稱市面上最輕薄的手機。

流暢的觸控功能,結合照相、Safari網路瀏覽器,跟麥金塔作業系統,4Gi記憶體售價499美元,8Gi599美元,預計6月在美國上市,第四季在歐洲推出,明年才登陸亞洲。

當然,等不及iPhone上市的電子迷也不用失望,美國賭城電子展也推出各類革命性商品,像這款加裝小型LCD的手機,可直接收播電視節目,走到哪看到哪。

另外,這套全面無線傳輸的音響DVD器材,讓顧客享受家庭劇院,又免於被東牽西扯的電線困擾,肯定讓消費者相當心動。

蘋果公司iPhone亮相 企圖帶動手機市場革命





(法新社舊金山九日電) 蘋果電腦今天宣布,將進軍行動電話市場,並且展示引以為傲的「iPhone」手機,希望這款蛻變自iPod的新產品,能夠再度強棒出擊成功。

蘋果公司執行長左伯斯今天在舊金山展覽會與麥金塔記者會上,親自介紹了這款光鮮亮麗的新式手機,它具備上網功能,又是音樂mp3與數位相機。

左伯斯說,每隔一陣子,革命性產品總是帶領人們改變生活。

這位執行長表示,有了這支手機,如同在你的口袋裡裝上了電腦網路,它是「終極」數位產品,你生活的一切一切,彷彿全部裝在口袋方寸之中.


蘋果公司的產品向來以優秀的工業設計而傲視業界,尤其是其在MP3領域的力作ipod系列,吸引了無數粉絲,為之瘋狂不已。

早在去年年初,就有消息稱蘋果公司正在為進軍手機通訊領域而進行開發工作。一時間流言斐起,大家紛紛猜測蘋果此次究竟會拿出怎樣的作品──iPhone會是如ipod一樣令人驚艷的產品麼?

蘋果此前曾與Moto合作,推出內置iTunes的音樂手機E1,但市場反響十分令人失望。

此次蘋果不再假手他人,不知是否能改變其音樂播放軟件iTunes在手機領域的命運。

可以肯定的是,相比其MotoE1的隔靴搔癢,眾Apple粉絲對于這款肯定會更有興趣。


這裡有1分20秒的影片可以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kyEJxeW4U&eu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