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家信箱裡發現一本橫濱廣告雜誌
裡面介紹一家即將在橫濱關內車站附近開一家熱瑜珈教室
去年在台灣買了唐娜的書跟vcd打算帶來日本在家自己練瑜珈

結果有一次在家做腰閃到了,怕得我不敢再做了
想說還是去給專業人士教好了,免得受傷
可是又怕日語太爛,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
這一次看到有體驗課才日幣2000可以上一個小時,所以想約小山太太以起去體驗看看

我原本以為這只是一般的瑜珈而已,剛好今天有日文課,拿給老師看,老師跟我解釋說這是熱瑜珈,原來瑜珈還有分類喔
上網一查才知道瑜珈有分很多種耶

以下為我查到的資料
瞄準國人養「身」商機,有一家業者將北美的熱瑜伽引進台灣,同時打造可說是台灣目前唯一的專業「熱瑜伽教室」,透過將室溫維持在攝氏 36到 40度間,使身體在做瑜伽過程更快就發熱,來達到加快血液循環及加速排毒的效果。
 業者說,熱瑜伽源自印度,北美一帶已非常風行,經傳至亞洲市場,在香港、韓國都已造成學習熱潮,預期台灣也是掀起風潮。
 業者表示,目前世界上廣為人知的三大瑜伽門派,分別為「熱」( Hot Yoga)、「動」( Flow Yoga)、「靜」( Restorative Yoga)三種瑜伽派系修習課程。而國內現行提供的瑜伽課程是屬動瑜伽,其中「熱瑜伽」與「靜瑜伽」課程是台灣第一次引進。
 所謂熱瑜伽教室,業者說,不是像烤箱有熱就好,要讓空氣保持乾燥,人體才會感到舒適,因此他們使用和太空梭、飛機上同樣等級的空調,將修習教室室溫提高到攝氏 36到 40度,並且舖設的是瑜伽專用地板。
 業者強調,在熱瑜伽教室,因為溫度適度提高,身體關節自然放鬆,這可使初學者避免運動傷害,並在每個緩慢的動作中,充分解放身心,暢快流汗、排毒,代謝不必要的身體多餘負擔,甚至還有減重效果。

我打算跟小山太太去這一家體驗看看
http://www.yoga-lava.com/hotyoga.html
來日本三年胖了五公斤,不來運動不行了
也粉期待以後的川崎新公寓會開一年半的免費韻律教室課程
既然是給住戶跳免費的,當然不能讓日本人賺去,不然繳那ㄇ多管理費幹麻
有沒有人要跟我們一起去體驗熱瑜珈呀
請問有誰也在學瑜珈,要去哪裡買衣服ㄋ?
以前在台灣我只參加過佳佳的韻律教室而已,那個年代好像不流行瑜珈耶,看來台灣跟日本最近很流行喔
有參加瑜課程的人,可以來講一下妳的經驗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