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上瑜珈入門
之前上的都是教室排什麼課,我們就亂上

所以根本還沒學入門就跟著有基礎的人亂上其他課程
我以為呼吸只是跟我們平常的呼吸一樣方法

結果我回來看唐娜的VCD以後,才知道我做的完全是錯誤的
我原先都以為吸氣時是要鼻吸肚子縮
口吐氣時肚子是要漲起來的,結果亂做一通

看了VCD的教學以後,才知道我的呼吸法是錯的
難怪在教室時我都會頭昏腦脹的,而且腰還痠得要死
原來我吸氣時都用腹力,難怪回家時腰都好痠好痠喔
後來聽麗子網友們說,吸氣時肚子是膨脹的,吐氣時肚子是平的

我開始試著唐娜跟麗子說的方法
天啊,好難喔

還有小山太太跟我說
練瑜珈時是鼻吸鼻吐
練皮拉提斯是鼻吸嘴吐

喔 ,我ㄉ媽呀,呼吸都練不好了,還得去記哪一種要用哪一種呼吸法
看來我果然沒什麼運動細胞耶

不知道呼吸方法錯誤,會不會導致練瑜珈跟皮拉提斯會有反效果耶
今天上了入門瑜珈練得快要睡著,不過還是會因為很刻意呼吸而頭昏昏的

而且筋很緊都沒辦法在站立時雙手摸到地板耶
有時還會重心不穩站不好.
做到有些高難度的動作還會全身一直抖

最慘的是,教室前的大鏡子,都可以看到自己肥吱吱的體態,
醜死了,肚子真是大得不像話,大腿肉也很貼

臭老公還調侃我說...妳走路時大腿內側不會摩擦到很痛嗎???
要死了,我還沒胖到這ㄇ慘好不好
真的是不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嗎?真想踹他兩腳

不過說真的來日本以後,吃好做輕苛<台語>  就一直發福了....這算好命嗎???

有練過瑜珈跟皮拉提斯的姊妹們
可以告訴我當初妳們練瑜珈或皮拉提斯時,是如何克服呼吸法的呢?

老師說這好像叫意識呼吸法吧,是用意識在控制呼吸的,是這樣嗎???
誰來教教我這個運動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