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晚餐的時候
老公說他想給我看一個他上個禮拜六錄下來的電視節目

這個節目叫....世界一受けたい授業
老公看到裡面有一樣實驗覺得很有趣
所以一定要給我看看

內容是說...常做菜的人對於腦力訓練會很好
因為當你在做菜時,妳的腦會一直在工作

他們請來專業人士找了幾個女生用一個月的時間做實驗
找來自己完全不做菜的人
跟一星期做一次,一星期做兩次三次....跟每天做菜的人
測試他們的腦力

結果一個月後給她們做腦力測驗,
發現每天做菜的人,他的腦年齡比她實際年齡還年輕,而且回答題目的時間很快

而且還測試說常做菜的人
她的皮膚狀況,比如說皺紋跟黑斑等等的比較
結果也是發現每天做菜的人膚質的年齡比自己實際的年齡還要來得年輕喔

現場有一位女藝人回那個專業人士說....
那我每天都做飯,怎麼都沒變得更漂亮呢?

那個專業人士說...如果你沒有常做菜的話,可能狀況會比現在更糟喔
好好笑好毒口的回答喔

現場還叫了一個女藝人現場切菜做自己想做的菜
然後戴上一個測腦的機器,

結果發現當她在切菜的時候,腦就開始有了變化
難怪日本的家庭主婦跟阿桑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還年輕
因為她們每天都會早起做飯給家人吃幫家人帶便當

難怪我婆婆都七十幾了看起來還很年輕
而且記憶力超好的,因為她開食堂每天都要做飯

所以她的腦常在運動,我猜這是她會看起來很年輕跟記憶力超好的原因吧

反正老公要我看這節目的用意
就是希望我每天都能自己做菜啦

可以防止老人痴呆又可以變美啦
老公的心機粉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