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倒勾線拉皮的技術現在又有新突破,美國最新發表的倒勾線拉皮技術能夠改善第一帶及第二代倒勾線拉皮的缺點,對怕動刀又希望快速立即改善的熟女們又是一大福音。

以往第一代的倒勾線拉皮技術〈俗稱羽毛拉皮〉除了只能改善30%─40%的效果外,也會產生羽毛線移位以及拉力量不夠或縫線轉折處皮膚凹陷和維持時間短的問題,後來又有了第二代的產生,三度空間的羽毛線設計也較第一代的維持時間長不過改善效果也只有40%─50%。

不過現在最新的第三代倒勾線拉皮技術的產生除了跟羽毛線之間的最大的差異點是效果持久,改善程度卓越,且術後安全、有效、無疤痕的方式,而且風鈴狀的固定方式更能增加其維持的時間,而且手術後半年至八個月風鈴就會被吸收,此項手術的專業度及經驗度都是需要經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及資格背景的整形外科醫師,才會有純熟的手術技巧,此項手術,可依照部位來劃分,分為額頭、臉頰'、法令紋、下顎及頸部等,依照不同鬆弛老化程度,由專業醫師來評斷放置幾條倒鉤線,適合應用在35-50歲間出現輕至中度臉皮老化狀態者,以臉頰來說法令紋、嘴角紋明顯、眼袋皮膚鬆弛、臉頰下垂、脖子皮膚鬆弛等都可以考慮該項手術來治療,但對於50歲以上臉部老化下垂程度顯著者,則療效較差,因此種治療者仍應以傳統拉皮手術或內視鏡拉皮術為主,但若傳統拉皮手術術後的效果不佳者,則可再加用此予以補強。

手術的時間約30至60分鐘,採局部麻醉,術後腫脹約 5-7 天,瘀青約 7-10 天即可消除,術後一個月內避免吃太硬的東西,盡量避免做臉,臉部表情也不宜過大,洗臉時盡量由下往上輕拍就好,第三代倒勾線拉皮技術目前台灣衛生署正在審理核准中,所以想要愛美的您一定要找專業的醫師做充分的諮詢後再決定是否動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