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 緊緻、拉提、塑形全方位改善鬆弛問題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吳榮表示,皮膚鬆弛及皺紋的產生有二大原因:老化、乾燥,兩者皆因為肌膚油質減少,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逐漸失去彈性與性,於肌膚外觀產生不規則的紋路或是鬆弛下垂。一般而言,對於較深的紋路可考慮注射玻尿酸或肉毒桿菌來填平或放鬆肌肉,但針對鬆弛的肌膚並無法達到塑形緊緻的效果。而最新的3D立體光波拉皮採用800-1400nm波段的紅外光源,穿透深度可達皮下2mm中下真皮層處,3D立體光波拉皮利用其被水分高度吸收的特性,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的收縮、增生與重組,故能有效緊實拉提皮膚,改善皮膚老化鬆弛的問題。
何謂3D?吳榮醫師表示,一般的光波拉皮只能達到拉皮、除皺的效果,而3D立體光波拉皮還可以針對鬆弛的部位塑形,因此不論是鬆弛的下巴、或是因為急速瘦身造成的手臂、大腿甚至是肚皮鬆弛,都能有效緊緻拉提,進而達到塑形效果,讓民眾回恢復曼妙的身體曲線。
3D立體光波拉皮每次治療以幾秒鐘的時間溫和加熱真皮層,搭配方形波設計,讓能量均分為許多小單位分次送入真皮層,再加上最先進的藍寶石皮膚冷卻系統,因此在治療過程完全無痛,病患只會有溫熱的感覺,3D立體光波拉皮是目前治療舒適度最高的光波拉皮科技。

光波無痕拉皮 悄悄變年輕

 
3D立體光波拉皮溫和的黑色素及含氧血紅素吸收效應,將亞洲膚質容易返黑的疑慮降至最低,是目前改善膚質、皮膚彈性、提升緊實度最確實的治療。治療過程完全無須使用麻醉藥物,治療過程中將全程將配戴護目鏡,並在治療部位抹凝膠,治療時病患只會感覺皮膚溫熱,如同溫水接觸皮膚般舒適。全臉治療需約20分鐘,療程建議進行3-5次治療,每次間隔3-4週,治療後應加強保濕與防曬。由於膠原蛋白的新生過程需要1個月的時間啟動,因此在完成療程後,可見肌膚緊緻拉提的效果會日漸明顯,並在3~6個月時達到巔峰,在保養得宜的前提下,緊膚拉提效果將可維持1~2年。

熟女百萬買保養品 昂貴卻無效

從事旅遊業的李小姐長年往來大陸-台灣,因為不習慣氣候的劇烈轉換,肌膚長期缺水,漸漸地臉上爬滿一條條的細紋,尤其在眼週最為明顯,讓李小姐最不能忍受的是,有時和高中同學一起去逛街,常被店員誤認為是同學的長輩。為了拯救過度老化的肌膚,李小姐開始尋求Salon及除皺保養品的協助,只要美容院小姐推銷緊膚療程,她一口就答應購買;百貨公司週年慶,她一定跟著排隊人潮排隊搶購所謂的頂級保養品;電視廣告一推出新的除皺面膜,也搶在第一時間上門消費。
二年下來,李小姐花了上百萬在美容院及保養品上,幾乎可以買下一部進口車。但是,李小姐卻得不到滿意的回報,皺紋依舊在,甚至臉部也開始鬆弛。最後李小姐終於向專業醫師尋求協助,利用最新的3D立體光波拉皮治療三次,臉上細紋不見了,臉部也回復以前的立體緊致,朋友都說,看不出來李小幾已經快要40歲了。只是這樣的經驗讓李小姐不禁大嘆花了許多冤枉錢,她也勸許多像她一樣愛美的女性,不要輕信電視保養品廣告的神奇效果,要解決老化問題,還是到診所諮詢專業醫師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