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日本買房子這麼麻煩喔,從2月開始到現在大概有接過20次以上從建設公司那裡寄來的各種書面資料,因為日文還不是很好的我讓我看得頭很痛,加上老公也討厭看文字很多的文書,所以我都要很吃力的看,日本人做事實在是太仔細太小心了,所以該讓妳讀的資料實在太多了,今天又收到一大包宅急便的文書,從網路申請到交屋時該注意什麼,搬入屋子後該做什麼,搬入前該做哪些手續,單車汽車停車還有該哪些住戶當管理委員都幫妳分配好了,全部資料都分門別類幫妳整理成一疊一疊的文件,看得我頭好昏喔在台灣買房子好像沒這麼麻煩說,怎麼在日本買個房子該辦該注意的事那ㄇ繁雜啊,都是我不好才慫恿老公買房子,老公也討厭讀那些資料,每次都叫我看,他都說屋子是為妳買的,房子是妳的妳自己看著辦吧,什麼事都由妳來決定就好了,果然女人還是裝傻會比較輕鬆,看到還要寫一堆資料寄出一堆要我們填寫的文件頭就好痛喔


今天寄來一堆資料當中要我們辦一種登錄証
這是一台24小時的無人洗衣店服務機,加拿大製的,可以用信用卡付款也可以用口座扣繳

這一台機器是方便我們這個大型公寓的住戶們,如果有衣物送洗的話,只要登錄成為會員的話,他們會給妳一個裝洗衣物的袋子,然後填寫一張依賴傳票,接著把妳的登錄卡往那個機器一刷丟進去那台機器裡就可以了,這台機器是放在這棟公寓的大廳吧
這是那一台機器的圖片



然後丟進去機器裡



去那一台機器領衣服時,只要將信用卡往那個機器一刷就可以付款了,也可以事先辦好口座扣款

原來還有這種機器喔,真是進步ㄋㄟ,這可以節省店面的租金跟人事開銷
雖然可以方便住戶不用走出公寓就可以送洗了,但我猜費用應該會比自己拿去洗衣店洗還貴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