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那麼愛泡澡?  大概是日本人壓力大的關係吧

說到泡澡,我發現日本人的浴缸還蠻先進的耶

聽說現在日本的浴缸都有自動加溫設備,我現在住的公寓是沒有這麼先進啦

只能調水溫而已,還有一個功能是放水到浴缸時到一定的水量會自動斷水

聽說日本人的泡澡水一缸全家用,而且會用2-3天,所以浴缸才會有自動加溫保溫的功能,

這樣就不用天天接水,而且浴缸還會附一個蓋子可以防止灰塵掉到浴缸裡,畢竟一缸水還得用個2-3天

不過我不大能接受一缸水全家用,我跟老公說以後如果要泡澡我要比他先泡,因為我不想泡他使用過的水

說到使用過的洗澡水,日本人很會利用廢物

我們買的洗衣機有附一條水管,用了三年多的洗衣機,我還沒使用過那一條水管

她們說水管是用來把泡過的洗澡水拿來當洗衣水用的,日本人真是會節省能源ㄋㄟ,佩服

不過我們台灣人說用過的水拿來洗衣很不好很忌諱,日本人就不會去計較這些事

男人下班回到家我猜大概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浴室吧,這應該是一天當中能讓他解壓放鬆的地方吧

這幾天聽電視說泡澡時可以加一點點清酒,因為清酒含有酵母所以對皮膚很好

大家不妨試試看喔,聽說很多明星都會這樣做喔,等明年搬了家我也來試試看

是不是因為日本人愛泡澡所以皮膚才會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