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要搭京急線去川崎區公所辦戶口轉入時,在京急車站月台看到這一張廣告海報,

日本人很崇洋喔,很喜歡過西洋人的節日,比如說聖誕節啊,萬聖節啊,情人節啊,

每到這幾個節日,日本商店的櫥窗都會裝潢得很漂亮,會讓消費者感受到那股濃濃的過節氣氛,所以都會忍不住掏出錢包來敗家,

現在就快接近情人節了,所以日本在情人節的前一個月就開始在賣情人節的巧克力了,日本的巧克力做得很美,包裝也超美的喔,連很多中年歐巴桑都搶著買巧克力耶

日本人很喜歡自己做巧克力送人,所以現在好多地方都在賣作巧克力的材料跟包裝材料,比如說百元店啊,東急手啊.LOFT啊等等,去年我也跟小山太太在我家做過一次,可是老公都不捧場,因為太甜了,所以今年不作吃力不討好的事了,搬家的隔天就是情人節了,作一頓情人餐瞎混就好了


這是海報內容,這一條橋是橫濱有名的海灣大橋,以後我川崎的新居陽台也可以看到這一條橋,

一年多前我就是搭成田機場巴士在回橫濱途中時,在這條橋上第一次看到紅通通的富士山美景,

這一條橋下我上次有寫日記介紹過,那裡可以空中漫步看橫濱夜景,超浪漫的喔,有來橫濱玩的人,千萬別錯過這裡喔,這個景點一般外國觀光客很少人會去的,大力推薦,

橫濱市最適合給情人們過情人節了,因為橫濱真的是一個很美麗又浪漫的都市喔,最適合情侶散步了,電視劇裡的情侶談話最喜歡出現在橫濱某個角落拍攝



廣告底下寫說,日本人過情人節已經第50週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