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搬進來公寓的時候,常常在信箱看到有人發這種生協的服務傳單,我本來以為這跟以前我在橫濱參加的晚餐食材宅配一樣幫客戶都配菜配好了,只要照她們給的食譜做就好了


這家生協公司好像最近每個禮拜都會固定找一天分三個時段來公寓這裡宣傳

剛好今天有說明會,於是我也去瞧一瞧那是什麼東東

原來這是紙上超市喔,賣的東西跟一般超市一樣耶,種類超乎我意料之外的多耶,光彩色DM就有18張了,很像一份彩色報紙,每一週出一次,每一次大約有1800種商品在販售

只要是超市有賣的這裡好像也都有ㄋㄟ,比如蔬果,魚肉,酒啊,面紙,飲料,衛生棉,內衣褲.,化妝品,藥品.....等等,真商品內容真是豐富耶

有這種服務還真是方便耶,不用出門就可以訂貨宅配到府上了,一過一週才送一次,每次還要手續費210,不過新公寓可優惠三次免手續費

我還以為可以每天都送貨勒,原來一週一次



這是去聽說明會的拿到的小贈品




這是三月份第一週可訂購的某些商品內容







連花都有賣耶


還有清潔用品


另外還有專為媽媽做的商品MENU,有嬰兒的離乳食品跟奶粉,尿布..等等,

如果家裡有2歲以下的小孩每次訂購費用可以半價<變成105>,家裡有殘障者或高齡者手續費也是可以半價,每次訂購的費用從銀行帳戶扣繳,入會費要500,如果要退會會把500還給客戶








還有給小孩的看的童書跟CD,VCD等等商品


生協的網址    www.kanagawa-coop.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