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想吃炸雞塊,於是第一次使用新家的瓦斯爐來炸雞塊,我發覺日本的新一代瓦斯爐還真不賴耶,瓦斯爐台有三個孔,跟我以前舊家的完全不一樣,舊家的才兩孔,而且沒這麼多功能,新的瓦斯爐功能還真多耶






瓦斯爐台的右手邊有注明說,如果要炸東西請用最右邊這個孔炸


而且更棒的是竟然可以設定油溫耶,我聽老公說如果人不在瓦斯爐旁,在炸東西時溫度太高會自動切斷瓦斯還是自己絳溫,我也忘了

還可以設定要煮飯還是要煮粥跟煮湯也可設定時間耶,以前舊家的瓦斯爐就沒有這個功能,畫一尾魚那個標誌是指烤魚盤的時間設定




這個就是烤魚盤,我覺得這個功能超讚的耶,利用瓦斯爐的火來烤魚,以前舊家的也可以,所以第一次使用到日本的瓦斯爐時,超想搬一台回去給我媽用,可惜我家人都吃素,我都會拿烤盤來烤土司,因為我家沒有烤箱,只有微波爐兼烤箱的東西,要插電覺得很麻煩




這是老公炸的雞塊,老公昨天用自己發明的醃醬炸出來的<蘋果泥加蒜頭泥加薑泥,酒,糖,鹽巴,小麥粉等等炸的>,雖然賣相不好,外表看起來有點乾,但吃起來沒想到還有湯汁流出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