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很多太太以前在台灣都是不做料理跟家事的,不過來到日本生活以後每個都變得好厲害了耶,

因為非煮不可,所以通常料理都會比住台灣的時候還要來得會做

如果喜歡料理的人住日本也很幸福,因為在日本的首都圈不管要買什麼進口食材都超方便的

哪一國ㄉ食材都有,比如說韓國,義大利,泰國,越南,.....等等,因為日本人實在太哈歐美了,也超愛世界各國的料理,還有首都圈到處都是外國人

還有喜歡作麵包蛋糕和菓子的人也很幸福,因為不管器具或材料都有能很齊全的買到手,超方便的

還有不會料理的人也很幸福,因為日本書局賣的食譜真是多到嚇死人,

而且超市都有免費印製好的彩色食譜卡可以免費拿取,這是我當家庭主婦後最大的樂趣

我超愛去各個超市蒐集食譜卡的,我已經收集一大箱了

還有喔,不會料理的人,日本的超市都可以買到現成方便到不行ㄉ調理包,

這是懶人快速料理法,如我圖片拍ㄉ這些調味包,只要買個新鮮食材把醬料進去就輕輕鬆鬆完成一道菜了




簡單方便的義大利麵醬


這是某日我跟老公去超市買東西拍的,這個賣區全部是賣作餅乾麵包蛋糕和菓子的專區,樣樣齊全,真是方便,我也買了2盒懶人和菓子要來挑戰看看簡易ㄉ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