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Midtown的館內設計真的是粉時尚,有機會來日本玩千萬別錯過這裡喔,這裡比原本的六本木大樓還水喔

這是在館內拍的一些照片,從我拍的相片看館內還好啦,現場看設計真的粉有水準喔

這裡連吸煙室都設計得很時尚喔

館內的吸煙室,粉水吧


這是館外某個綠地



我發覺館內用了好多竹子來裝潢,這是代表很有日本風嗎???



竹子下是水盤,感覺還不錯耶









這是通往地下鐵的一條通道,連牆壁的櫥窗也是以竹子來設計,很特別





這個水柱蠻好玩的很特別,很像很多條線一樣往一樓滴,,,我有用像機錄起來,不過我好像錄反了




像機錄起來的影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lissakai&b=75&f=1403575515&p=52

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不錯的設計還蠻多可以看的,館內還有一間suntory 美術館

結合現代時尚感而且也保有和風,我不是專業作家所以不會形容這裡給我的感覺,不過感覺很舒服



Tokyo Midtown半日遊 4...................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