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到假日都很喜歡跟老公出去尋寶,我的尋寶就是..........找好吃的東西,有時候覺得住日本最幸福的一件事情就是可以吃到好多不一樣的東西,還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事物,所以外出時我都會帶像機然後亂拍

拿垃圾出來丟的時候路過公寓裡面的某處腳踏車停車場,看到這一個專为小孩們設的腳踏車停車場,覺得很可愛所以拍下來



從京急川崎車站要走去LAZONA購物時,路過一條街看到賣香菸的自動販賣機

之前台灣朋友的朋友要託我七月回台灣時幫他買一種日本煙,他說紅色盒子的名字叫H,我聽都沒聽過,老公也沒聽過,

所以要朋友找照片給我看,可是他們嫌麻煩就說算了

今天路過這裡一看,挖靠,真的有這種菸ㄋㄟ,之前聽到香菸的名叫H,覺得很好笑,因為在日本如果說H這個字,是色情或者做愛的意思,我問老公為什麼要用H這個字來說那檔事,老公也不知道日本人為什麼要用H這個字

今天沒想到看到傳說中的H香菸,老公還跟我開玩笑說...難道抽了會讓人想要那個那個嗎???

而且這種菸的價位還真是不便宜ㄋㄟ,一包竟然要價日幣320耶,比七星貴20,以前的七星才270而已,現在也漲價了,一包賣330大概是因為這種菸比一般菸濃吧,尼古丁有12mg耶,七星就有分7.8.9.10mg好幾種了

日本的煙種類真是多到讓人看得眼花撩亂ㄋㄟ

傳說中ㄉ紅盒子H香菸


還看到這種叫櫻花さくら而且只有神奈川縣才有賣的香煙,日本人連賣菸都有區域限定喔,真絕




日本的香煙總類我看大概上百種的吧,不過自動販賣機絕對找不到台灣人超愛的香菸

現在日本人早就不抽的煙了,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人那麼喜歡抽峰的

而且日本境內賣的跟機場免稅賣的還有外銷到台灣的峰,味道完全不一樣,日本境內是A級品,免税機場的是B級品,外銷到海外的是C級品

日本人總是把好的東西留給自家人用,連化妝品也一樣,所以聽說台灣賣的跟日本境內賣的同品牌保養品是不一樣的,連飛日本境內的飛機跟飛台灣用的飛機我也覺得差很多

兩年前我曾經幫一個託我代購日本香菸的台灣男生買菸回台灣

他交代我他不要機場的煙也不要自動販賣機的煙,他要我直接去買店家的煙,他說機場的煙跟日本境內的煙完全不一樣,價位多貴他都不在乎,很堅持喔,而且還希望我如果每次回台灣都可以幫他帶日本菸,而且越多越好,因為他說日本的煙很純







看完了菸,走著走著看到一處大樓的櫥窗有個品牌很吸引我

因為有一次我去一家便利超商繳錢,看到這個品牌跟KITTY合作,出了一系列的商品,比如說環保包包,烤麵包機,碗啊,杯吧....等等,覺得很有日本味

今天剛好路過,所以要老公跟我去瞧一瞧

他們的商品好有日本味喔,真是好玩ㄋㄟ,剛剛上網查,發現台灣有網路商店有在賣他家的商品耶,原來這個牌子也在台灣受歡迎喔
















逛完了以後就去LAZONA買菜,買了三天的菜,還買了一條土司

麵包店店員拿麵包給我的時候,讓我嚇了一跳,一條麵包也只不過是525圓而已,也要用這麼大的紙袋子包裝喔,成本划算嗎?

而且我發現麵包店員服務不賴耶,當她要把整條土司放進去塑膠袋時候,馬上兩手戴上塑膠袋手套把土司放進去然後綁上緞帶,等要結算的時候又把雙手的塑膠手套拿下來,看起來很麻煩,但是很衛生,這個小小的動作真是貼心耶,台灣麵包店可能嫌麻煩不是不戴,可能就是戴著不會拿下來吧

買條土司有需要用這麼大一個紙袋裝嗎?


買完了要去撘電車路過川崎JR車站旁有一家老公說不錯吃的御飯團專賣店

老公說她家有一種只有抹鹽巴沒包任何東西的飯團很好吃,而且很大顆很便宜

於是買了一顆回家吃吃看,還買一顆鮭魚飯團,回家一吃,很普通啊,哪有多好吃,

不就跟老公自己在家捏的一樣嗎?而且也沒老公捏的三角飯團漂亮

我覺得只要是用日本米做的飯團都不會差到哪裡,日本米本來就很好吃了

這樣一顆只有抹鹽巴跟沾一些白芝麻一顆賣100也真是好賺ㄋㄟ,下次不買了,自己在家捏就好了

前幾個禮拜我看台灣電視節目介紹說台灣現在也很流行開這種御飯團專賣店,而且很賺錢耶,

我猜大概是台灣人看到日本有這種店,所以也在台灣開看看吧,聽說還蠻受歡迎的耶







以上就是今天外出的ブラブラ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