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個月只要一到放假日,我跟老公就是外出去找沙發,只要有人跟我說哪裡有不錯的店,我們就會去看

光看沙發,我跟老公從新橫濱,川崎.橫濱等只要是有名的傢俱店,我們都去找過了,看了大概十幾家店了,從便宜的ikea到很高檔的大塚IDC都看過了

老公找房子都沒找沙發這麼認真說

房子我們只找了三家,看個沙發竟然找了十幾家,逛得我頭昏腦脹的

其實逛來逛去每一家的款式都差不多,只有差在價錢跟材質吧

坐過上百個沙發,我還是沒辦法選出一個所謂的好沙發,因為每家都差不多啊

不過價錢可都是天差地差耶,最後我跟老公看得也累了

所以又回去看上次老公甲意的那一組皮沙發

於是我又發揮貪小便宜的本性,為了賺2趴的點數所以我上網辦了那一家的點數卡

然後又趁著在11/12有做活動期間,我們今天就把那一組沙發買下來了

原本一組要176400,現在有活動滿15萬送5000,所以當場折價5000,不過運送費要1000

然後集點卡可以得到3400,可以用在下次買其他家居用品抵掉

這一組沙發只能坐我跟老公兩個人,所以以後如果有四人以上來我家玩的話

不好意思ㄋㄟ,只能請大家坐在地毯上,

因為老公說我家太小了擺不下太大的沙發,而且也不會常常有客人來的啦

所以只要買我們兩個可以坐的就好了

好棒喔,結婚快三年了,終於可以在搬家之後有椅子可以坐了,那個沙發坐起來很舒服,老公提醒我說...以後妳可別一坐下去,叫妳去泡個茶都懶得動喔

我發覺我現在每天跪在地板或坐在地板上,我的腳筋路越來越怪了,常常不舒服,很佩服老公很會跪,果然是日本人

買沙發一事讓我很徬徨,因為我喜歡L型的布沙發,可是想到還要換沙發套子我就懶了,因為那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耶,而且還得另外再買一套沙發套子,還挺傷本的

雖然不喜歡皮沙發,但是那一組沙發坐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又很好整理,真是兩難

所以我就尊重老公的意見了,每次都是他在尊重我,這次我就聽他的吧,因為前是他在賺的

老公還說他想買一個按摩椅,可是買了按摩椅家裡不就變得更小了,而且按摩椅至少一台也要三十萬吧,加上日本的按摩椅淘汰率那麼快,真是兩難

老公想買按摩椅,我也很想買一個像騎馬那樣的運動椅耶,這個好像比較不佔空間吧,而且可以邊看電視邊坐,現在台灣跟日本好像很風行耶

老公一聽到我要買那個椅子,他就不敢提買按摩椅這件事了

這是明年二月才坐得到的沙發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