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謝小山夫婦早上九點多就陪我們夫妻兩一起去參加公寓的內覽會

真懷疑公寓再40天就可以交屋給所有人,因為我看還有好多地方沒完成啊

這是公寓的入口處,連大門都還沒蓋好,今天是走其他入口進去的


這是給小孩玩的小公園,看那個溜滑梯感覺質感還不賴ㄋㄟ,地上那一坑一坑的洞大概是要種花的吧


從陽台看出去竟然可以看到橫濱的地標大樓跟那間帆船型的五星級大飯店耶
還有橫濱的海濱大橋一閃一閃的燈光,太令我驚訝了,視野真好,不知道夜景會是如何
陽台底下竟然是一家駕訓班

老公最滿意的就是這個陽台,因為有很充足的陽光照射進來,這是我們現在住的地方所沒有的優點,老公說可以曬到太陽好舒服喔





這是公寓入口前方的景色,可以看到川崎車站前商圈的夜景喔
最尖那個大樓是dokomo電信公司,底下是JR電車的鐵枝路


今天的內覽會從早上10點15分進去混到下以2點半才出來,都忘記要吃中餐了

參觀一個小時,其他2個多小時都在聽建設公司的內部變更跟一些建物確認解說
還有一些網路啊,搬家公司啊,無線電視啊,淨水器公司啊,等等公司的營業項目服務項目的解說

真佩服日本人做什麼事都那們認真

聽很多我們都沒興趣,只有興趣慢慢參觀房子而已

今天內覽會最令我滿意的是木質地板做得真美
感覺不用花八萬做地板保護膜就很亮了

後來跟老公討論一下
覺得要花八萬貼保護膜還真是有點浪費

不過都已經跟塗裝公司簽好約了,也不好意思取消
而且日本塗裝公司還真是有良心耶

看過家的浴缸以後,說我家的浴缸不錯可以不用做防霉處理,
所以自動降3000,日本商人果然很有職業道德,如果她不說我們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施工

今天的內覽會不是很滿意,因為日本的房間真的好小喔,有錢真好
期待一個月後的公共設施內覽會

今天光拍照也拍了七八十張,老公還拍了V8
公寓內部照片我就不PO了
有機會來我家轟趴再看吧
反正面積也很小沒啥看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