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那一天去參加公寓內覽會時,建設公司又安排了一堆說明

比如說訂報公司跟DUSKIN還有水龍頭淨水器的濾心跟網路公司跟無線電視台等等的公司全都到場幫所有的住戶們,一一說明營業項目跟服務內容

家裡沒有看報的習慣所以沒參加

無線電視台老公說為了省錢不打算參加

網路是每家都得要參加的,不過有一些另外要加錢的服務就沒參加了

其他兩樣我比較有興趣

一樣是...家家戶戶的流理台會附一根蓮澎頭式的水龍頭,這個水龍頭可以切換成淨水,不過要換濾心

濾心一根可以用4個月,要價日幣3900,所以我有參加這樣服務

還有一樣是DUSKIN清潔公司的產品,當天DUSKIN公司準備了2樣商品讓住戶可以帶回去試用4週

一樣是放在門口的踏墊,老公覺得沒必要所以沒拿

只拿了相片中這樣東西,老公還交代我使用完不可以丟掉喔,那是要還給人家的喔

本來對DUSKIN是沒什麼興趣的,是聽了小山太太家說她家也參加了DUSKIN的服務,

所以既然是免費的就不拿白不拿,拿來用看看如果不錯用的話,搬家後再來加入DUSKIN

DUSKIN賣的項目還真多ㄋㄟ,連家裡的抽油煙機濾網也有賣耶,

不過我猜應該不便宜吧,不過這東西也是非買不可的

日本建商光跟這些廠商合作不知道可以A多少了

那裡的住戶有494戶,這些廠商一定樂歪了,因為不用跑很多戶就可以在同一處做銷售

現在日本好像很流行蓋300-600戶這種大型公寓

感覺好像一個小小國喔,那一天去參加公寓內覽會感覺很像在逛迷宮一樣,

繞來繞去的繞到我頭暈,大概是還有很多部分沒建好,所以都必須繞路的關係吧

很佩服日本人蓋房子的功力,通常日本人蓋房子好像一年到一年半就可以完成了

這種速度真是驚人的快啊

而且大家搬家好像都會集中在每年的2-4月

大概是想在小孩入學前趕快安定吧

<日本人的新學期是四月開學,台灣是九月有點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