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公寓以後,變得很喜歡看日本雜貨

所以我發現現在出去逛街跟在家看郵購目錄,都變得很喜歡看一些廚房用具,鍋碗杯子料理器具啊

現在看衣服的興趣反而減低了耶

每天都在幻想如果搬進去以後該如何準備我的廚房,該買哪一些東西

自從學了料理以後,我變得喜歡廚房了

現在日本的建設公司很貼心,可以讓預售屋住戶選擇流理台的高度,當初有三種高度可以選

這樣的設想我覺得很周到,因為現在我住的地方流理台很低,所以洗碗時腰都會很酸

而且還可以讓住戶選擇流理台的顏色,所以我就選了相片中的這種顏色搭配,米色的剛好可以搭我選擇的地板顏色,壁紙顏色,還有門的顏色

我猜現在日本如果是賣預售屋時,應該都是可以讓客戶選擇自己喜歡的地板,壁紙,門等等的顏色吧


當初流理台跟廚櫃有七種顏色可以選
我們去看樣品屋時,老公說這是他家公司做的
後來我去過幾位太太家看時,也發現很多建設公司的流理台廚櫃都是用老公他公司的
看來老公的公司很大間喔,光我們公寓就494戶用他公司的東西了,
老公說以前他公司就是以做流理台起家的,後來才轉往美容界發展的
老公前些時候還跟我說,連日本皇室的理容椅子也是用他公司的
以前都不知道老公的公司很有名,是透過一家美容院的老闆娘口中得知的


這是我未來新家的廚房跟流理台,內覽會那一天拍的,有點小
圖片中的碗櫃是做開方式的,一邊可以走向陽台,一邊可以走去浴室


這家建設公司沒有送生垃圾處理機,只送水龍頭式的淨水器跟一台粉小的自動洗碗烘乾機



最棒的是我發現三面牆壁都可以貼磁鐵耶,這樣可以夾食譜或貼MEMO
而且牆壁看起來好像很好清潔



這是流理台後面的廚櫃



上面的廚櫃可以兩面開,從客廳那一方也可以打開,不過向客廳那方的廚櫃門就不是玻璃的了


這是下面的廚櫃,只有向廚房這面可以打開廚櫃門,有做一個可以放電鍋的地方,可以隨手拉出來


以上就是我未來的新地盤,地板跟壁紙還有門都是我選的色系
我比較喜歡這種調調的,不喜歡白色的因為怕住久了白會變黃,
而且感覺白色地板很容易變髒,像我這麼懶還是不要選白色的好了,白的有一個好處就是感覺屋子比較寬
雖然老公說我選的顏色有點暗,但很適合年紀大了的時候,感覺比較陳穩

屋內整體來說,我最滿意地板了,因為顏色很亮,
所以我才會說不用花八萬做地板保護膜就很亮了
不過為了方便我以後好打掃,我們還是願意砸下這一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