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面首頁的那張廚房照片是我從某一建設公司的樣品屋照片抓來的,因為感覺跟我未來的作業基地長得很像,只是方向不一樣,

而且流理台顏色也沒如此鮮豔亮麗,我選的顏色比較樸素一點,

我也希望我能有一個那樣給人很有活力的廚房,可惜家裡太小了,

所以老公不打算買餐桌,我們還是用現在的矮桌<こたつ>坐在地毯上跪著吃飯

這是我家的廚房跟上面圖片的比照,我比較喜歡上面那張照片裡的食器棚是開放式的,日本人設計的廚房還真不賴耶,

我家那個食器棚貴得要死,一個竟然要日幣30萬,因為隔壁間的鄰居家裡沒那個食器棚,所以房價比我們便宜了30萬,

那可不是我們自己要加裝的喔,是當初建設公司畫好的室內設計圖就有了,所以不能說不要那個很佔空間的食器櫃,

我比較喜歡流理台可以面向客廳那一種設計,因為可以邊看電視邊做飯,而且洗碗時也可以跟老公說話



我家的廚房


這是當初我們建設公司的樣品屋廚房,我比較喜歡這一種面向客廳的廚房設計,
流理台前面還有一個木頭製的吧台可放煮好的菜





以下圖片是我之前逛別家建設公司的網站看她們的樣品屋設計得不錯,所以抓下來存在電腦內的








日本的室內設計還不賴吧,很有現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