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俱樂部館的三樓設施

有一間可以唱歌跟自己帶dvd進去看的卡拉ok包廂,一個小時日幣300,大概可以坐5-6人吧,裡面有中文歌曲可以點唱,設備看起來還不賴,電視是46吋的,為了隔音還做了兩扇門,外面的很重很厚


還有一間鋼琴房,今天跟我去的小山太太低頭認真的小彈了一下鋼琴,讓我又驚又喜,以前都不知道她會彈鋼琴耶,好羨慕會彈鋼琴的人,這是我的夢想


還有一間給小孩玩的房間


還有一間陶藝教室,裡面有一台烘烤的機器






最精采的是這一層樓還有一間室內籃球場,還可打桌球,這個迷你運動房以後也會開辦韻律操或瑜珈之類的課程,聽說住戶可以一年半都不收費自由參加








今天還在這個運動房辦了三個活動

第一個可以讓住戶自己動手做仙人掌小盆栽






第二個活動是讓小孩子自己動手做手工藝品




第三個是幫住戶們檢查骨骼的健康程度,我跟老公還有小山太太通通不及格,我最慘,大概很少喝牛奶也很少曬太陽跟運動,所以骨骼健康度最差,這個忘了拍照,因為忙著聽大家的測試結果

這是該家韻律公司販賣的在家看電視做瑜珈的產品,不是賣片子喔,是透過寬頻網路線跟著電視的老師做瑜珈還有皮拉提斯等等一大堆運動,看起來還不賴,費用很便宜耶


以上是俱樂部館三樓的設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