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搬家日還有35天,今天約了搬家公司來估價,他們的估價動作超快的,大約前後只花了30分鐘搞定一切,這次估價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的便宜,總共才日幣七萬五,由此可見我家東西真的不多

三年前老公一個人從八王子搬來橫濱跟我住時,光搬家費就花了日幣65000,那時候老公的東西很少喔,沒有冰箱沒有洗衣機沒有桌子沒有微波爐喔,搬家費用就要65000了

這次我們搬家多了很多東西喔,有洗衣機,冰箱,微波爐,桌子還有我的衣服跟書,這樣才日幣75000耶,真是便宜,我跟老公本來猜說大概要十萬圓吧

搬家公司來估價時還送了一包一公斤的米當估價禮物

我本來以為箱子大概要隔個幾天才會送來,結果想不到當天就可以拿到50個紙箱了,另外還送2個可以裝2組布団的袋子

我剛剛看了箱子覺得日本搬家公司還不錯耶,箱子上面都已經印好一些字了,可以直接圈選箱子內裝了什麼東西,然後還可以圈選說這箱東西是要放在哪裡的

我不知道日本搬家公司這麼貼心,害我好早以前就跑去百元店買了一堆空白標籤,準備裝箱時拿來貼在箱子外面,好讓我可以一目了然知道箱子裏裝了什麼東西好整理

結果哪知日本人都已經幫客戶想得好好的了,果然日本人做什麼事情都會替客戶先想好

這是日本搬家公司來的紙箱,

另外還會附送一些包裝易碎物品的包裝紙,可是今天他們車上不夠,所以改天再補送過來,

搬家公司業務人員穿著還真整齊耶,穿著西裝搬紙箱,且還隨身攜帶筆記型電腦跟小型列表機,好專業喔




該搬家公司的mark是一隻熊貓,     紙箱上還畫有貼膠布的虛線



紙箱上面有寫一堆品名可以圈選箱內裝的東西,

也可以圈選此箱內有無放易碎物品

還有可以圈選這箱內的東西是要放在房間的呢?還是寢室的呢?  還可以填寫是要放在幾樓的?

所以客戶可以在搬完家以後,輕鬆的找到要整理的東西,不會一下子搞不清楚一堆紙箱內到底裝了什麼東西,日本人好貼心喔,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