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有聽一些買房子的太太們說起買屋稅金的問題,所以我也藉此機會了解了日本買屋該繳哪一些稅金跟可以優惠哪些稅金

後來我發現之前建設公司就有給我們買屋的人一本大約有88頁厚,有關買屋賣屋稅金的指導手冊

裡面會教一些買新屋如何退税的方法

還有賣屋跟贈與跟繼承不動產的稅金處理程序

還有住民税,所得稅,不動產取得稅跟固定資產稅,都市計畫稅等等的申辦手續跟所需的資料

可是老公都很懶得看文字很多的資料,變成都是我在看我在緊張

搞得我神經衰弱常常失眠,然後就到處問到處找解答

所以我發現自從買了房子以後,我頭頂的白頭髮多了好幾根喔

老公都說我想太多了,用腦過度,我想也許是吧,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所以常失眠

希望搬完家以後可以好好休息,這一陣子感冒加上常會胡思亂想所以人都很不舒服

一下子室內太熱,一下子室外太冷,所以身體有點不暢快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陣子常睡不好,很累卻睡不著,真羨慕老公每次都能倒頭就呼呼大睡

每次睡眠不足腳的膝關節都會痛,所以都得戴上護膝睡覺

我跟老公兩人腳都不好,我常對老公開玩笑說

到時候兩個人都坐輪椅的話,不知道誰要推誰喔?

老公的好處我都不像,倒是壞處都還跟他挺像的ㄋㄟ,比如說兩個人腳都不好,兩個人都很懶

身體健康果然很重要,不然活著也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