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買冷氣機我們也是跑了川崎三大家電器行作比價

最後我還是決定在我常買的那一家yodobasi  kamera買冷氣,因為比較便宜

所以先買兩台,費用已經包含送跟安裝費了,而且還有現金點數可回饋

不過如果刷卡的話點數要降百分之2,如果是付現或用edy可以得到百分之15的回饋現金點數

所以有一台我用edy付,因為edy只能一張存到5萬,我跟老公的剛好10萬,零頭的我就付現,大的那一台我就用刷卡的,所以小姐為了我的付款方式忙得很,又刷edy又刷信用卡又付現

為了集ana航空的里程數,只好大金額那一台就不付現了

那一天跟我們接洽的女生,很自動的幫我們降價耶

小的那一台降2000,大的那一台降5000,

所以兩台冷氣機剛好整數是30萬

我一直以為大型電器行已經很便宜了,所以都認為沒殺價空間,而且日本人大部分商家都是不二價的

所以也沒想到說要跟對方殺價,而且我也不大會跟人家殺價

哪知那個小姐心地那麼善良啊,還主動幫我們降價7000,

7000我都可以去買我超想買的那一台離乳果汁機了耶

而且她還真會算,剛好算整數,整整30萬

後來昨天安裝冷氣時,我們又安裝了管路盒子,所以又多花了現金三萬多

不知道那些大電器行的店員是否有個人業績壓力???

真感謝那位好心的美眉主動降價給我們

讓我當天大吃一驚,原來大電器行也可以算便宜一點喔

下次如果還要買大型電器我也來殺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