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川崎區公所更改外國人登陸証的地址,然後啊,還真巧,剛好遇到跟我們同一層樓的鄰居

她們就是交屋日坐我們後面也是國際結婚的夫妻,那次交屋後去看房子也剛好遇到她們回來,所以有稍微打一下招呼

結果今天去區公所還是那位太太主動跟我打招呼耶,她們說昨天剛搬進去,今天也是來更改外國人登陸証

日本太太還問我說...我們幾時才會搬進來,我們說下個禮拜二

她就說搬過來以後要過來打招呼喔

老公上次猜她老公是美國人,於是今天我也很好奇的問她先生是哪一國人?

原來是澳洲人來日本2年了

她們先辦好離開,我排在她們後面,辦完後我就去車站旁的LAZONA逛HOME CENTER,

結果我在找東西,剛好她們也在哪裡買家居用品,然後又打招呼一次

我跟她說我是來找除塵紙拖把的,

她就說我知道你家也做了地板保護膜工程對不對,所以才會買紙拖把

原來她家也是有做耶

我覺得她應該比我小吧,有在國外住過的女生果然很活潑

還雙手握拳,跟我說  HAPPY  SHOPPING

真的好可愛喔

雖然不是住我們隔壁,但是她們是出電梯第一戶,離我家還隔2間,看來以後要相遇的機會還很多喔

樓下的我才遇過2次,這一對遇到四次的,真的是太有緣分了

看來以後大家可能會常在LAZONA有機會碰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