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入新居了,所以可以拿出來用了

這是去年四月第一次回九州見婆婆時,在九州買的有田燒

那時候我看見這個玩意,還以為是插花用的小花瓶勒,我問店員說這是花瓶嗎?

店員說不是喔,這是放飯杓的容器,ㄟ,原來日本人連放飯杓的容器也這ㄇ注重喔,看起來粉口愛,所以買來一直都捨不得用,我就是一直在等搬家後,才打算拿出來用的





還有這一組口愛的有田燒櫻花杯,買兩個顏色不一樣的,剛好老公一個,我一個,當夫婦杯,杯底還有一片櫻花花瓣,杯子背面的背底也有一個字,意思大概是要我跟老公要幸福過生活吧,

這也是去年四月買的,到目前還沒使用過耶,現在終於可以翻出來用了

馬上就要櫻花開了,所以日本現在到處都在賣櫻花的餐具,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