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看完電影以後,四人又從電影院走回我家喝茶,今天來的人數比較少,所以就有時間唱卡拉ok了,於是把三浦太太放在我家那個卡拉ok麥克風又拿出來唱歌

然後邊唱邊喝茶,從三點多喝到晚上六點大家才解散

下午五點多時,齊藤太太突然起身往我家陽臺看出去,我們很幸運的看到了黃昏的富士山,齊藤太太看到時還問我說那個就是富士山嗎?

於是我也起身衝去看,因為可以看到黃昏的富士山機會還蠻少的,通常都是早上才會看到白白的富士山,所以三浦太太跟齊藤太太2人是目前來我家喝茶唯一看到富士山的訪客,


當時看還蠻美的,天空有漸層的顏色,所以齊藤太太也拿起手機拍了一下,我也是趕快去拿像機來拍黃昏的樣子,大概我相機太爛,所以拍得不是很美


她們說從我家陽臺看還蠻大的,可是我的像機拍起來總是小小的耶,只能拉鏡頭拍才會很大,不過實際看還不算小喔,陽台斜下方有亮亮的兩個窗戶那裡是一間室內溫水游泳池,可惜我不會游泳,不然就可以常去那裡游泳健身,聽老公說那是市府的所以費用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