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公寓第一次的管理委員大會,在大會召開以前就先在每戶人家的信箱裡面放了一份問卷調查表格,

要大家填說願意出席這次的管理委員會嗎?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老公想去見習,因為總有一天也會輪到我們這一戶當委員的

因為這裡的公寓有四百多戶人家,所以建設公司去租我們公寓附近一所小學的體育館來召開此次大會,還寫說要自己帶室內拖鞋去換

這個會議從早上10點開到中午12點,因為太早了我爬不起來,而且我的日文也沒好到聽得懂他們在討論什麼

所以我當然是在家睡我的大頭覺囉,

老公早上出門還故意跑來我身邊亂親一通,故意吵醒我,因為他忌妒我可以睡那麼晚而且可以不必出席這種無聊的會議

老公說今天有三百多人去參加,很多都是夫妻黨,

問他今天開會的內容有說到哪些,他都懶得說,他說想不起來啦,難道他在肚姑喔

這種大會一開就兩個小時而且沒有中途時間想必很無聊吧

老公說兩個小時還不夠時間討論勒

在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