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跟老公要去櫻木町附近看沙發,路過日本丸號那裡剛好有舉辦跳蚤市場,這個跳場市場應該算是橫濱市蠻大的一個跳蚤市場吧,就在櫻木町車站出來有一艘不會動的船<日本丸號>周圍

我很喜歡逛那裡的跳蚤市場,因為可以看到很多日本年輕人自己動手做東西出來賣,比如說卡片,包包,項鍊....等等的手工藝品,超有創意又很漂亮

我不喜歡買二手的東西,不過很喜歡買這種有創意的手工藝品,這個跳蚤市場常常不定時會舉行,有個網站可以查

兩年前我在這裡買過一個年輕人自己親手做的創意卡片,好像三張1000吧.而且他還有在教人家做卡片,也可以外出教人家做,不過學費要高一點,我曾經很想約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學

他的卡片是用兩片瓦楞紙<就是一般紙箱那種材質做的>,然後中間挖空,裡面放一些立體的東西,比如說海砂,海星,或保利龍屑屑當成白雪,不過我猜應該做法也不會很難啦

今年他就沒出來賣了耶

這是我跟他買過的四張卡片,台灣的朋友看到了也曾叫我幫她買



這是裡面放一些保利龍屑屑,然後搖一搖就會像下雪一樣



這是放入一些海砂跟貝殼,搖一搖也很漂亮


這是放入海星跟貝殼



這個跳蚤市場逛過很多次,不過都沒買過其他的東西,今天的攤位不知為什麼比以前還多攤,我猜大概是年底了,大家都想將家裡的東西大出清吧

所以今天我破例也買了三樣東西耶,不過還是不敢買二手的衣服,只敢買一些人家還沒使用過的東西

日本人的婚禮啊,常常會收到一些不錯的餐碗盤杯組,或毛巾組,老公以前也收過一些,所以我家用的杯碗大部分都是老公參加人家婚禮得到的

日本人送這種禮物都送得很好耶,所以在日本的跳蚤市場或傢俱二手環保店常常可以撿到很多便宜又精美的好貨喔,因為我曾經看過一位喜歡逛二手環保店的太太,她常買到一些很精緻的東西,不知道哪裡有這種店,好想去逛喔

今天我就在跳蚤市場看到好多名牌的餐盤刀叉毛巾.....等等的好貨,而且都是新的喔
我猜這一定都是日本人結婚收到的贈禮

看到很多都好想買喔,可是有的我覺得太貴了,所以花不下去,只撿了三樣我覺得便宜的東西

第一樣 GIVENCHY的咖啡杯組兩套,還有點心盤兩個,六樣一組,花了日幣1000,是法國授權給日本製做的,比我之前在台灣雅虎買到的兩組杯子還便宜耶,真是賺到了,如果早一點看到的話我就不會去買台灣那兩組了



兩個咖啡杯盤,兩個蛋糕盤


第二樣是一組五人用的味噌湯碗,我以為一組要賣五百以上勒,結果一問才日幣300耶,挖靠比百元店還便宜,還用盒子裝好一整組,但因為買了咖啡杯行李太重了,所以就不要盒子裝



另外還看到一攤有在賣日本石川鄉有名的手繪味噌湯碗,一個要日幣1200,買五個的話就要日幣5000,喝個味噌湯而已,所以我認為不必買太貴的碗

另外還看到一組彼得兔的奶油刀叉組,要賣日幣2500,可惜是金色的,所以就放棄,之前在百貨公司也相中一組彼得兔刀叉湯匙組要日幣10500<銀色的>

另外還買了一組已經不出產的不二家的peko結婚版紀念娃娃,日幣800

我要老公買來送我當12月結婚紀念的禮物

我喜歡穿著和服式的結婚娃娃,之前我也買過穿著和服的kitty結婚娃娃

因為我想說我是嫁給日本人,所以才想買和式的結婚紀念娃娃才有那個紀念價值

其實這個peko和服結婚娃娃,我曾經在一家賣二手懷舊的玩具店買過一個,不過被我掛在鑰匙圈上都掉漆掉光了.當初就是希望我會成為一個幸福的日本新娘.所以才買下來送給自己當幸運物的,如今又被我找到了耶,所以才要老公買給我當12月的結婚禮物

小山太太跟我老公都說一樣的話,他們說...妳的peko醬真是口憐,因為頭都禿了






五個一組賣800,可以拿來掛在手機或鑰匙圈,不過這次能買到一整組的,我就不敢再糟蹋他們了,這次我會好好珍藏他們的,當作是我結婚三週年的幸福紀念物  <有穿和服跟洋服的新娘子>




有一次我還曾在跳蚤市場以每隻日幣10圓買到好幾隻維尼小熊的好朋友...粉紅小豬娃娃,全是新的娃娃喔,一隻十元真是嚇到我了,日本人的跳蚤市場價錢真是便宜到讓我吃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