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人家代購一些童裝,所以收到好幾家網購公司的嬰兒媽媽小孩等的郵購目錄

說起日本郵購目錄每本都印製得很精美,好比在看雜誌一樣,很漂亮

通常我都是看完就丟了,前兩天有位買家要我幫她收集,她想要一些小孩跟嬰兒的郵購目錄,於是我開始翻找我的舊紙回收籃

找出好幾本來,重新再翻一次內容,發覺日本的童裝嬰兒服裝真的都好可愛喔,每本雜誌的重量也不輕不輸一般雜誌喔

剛好無印良品的也寄來童裝目錄,所以大大小小共收集了8本童裝孕婦裝嬰兒服裝的目錄

看得我也好想買喔,可惜小豬女孩粉小隻無法好好打扮

我拍了幾張裡面的小女孩,每個都好口愛ㄋㄟ,希望我們家的小豬女再大一點也會變得如此可愛動人,希望她能長得像女生一點

看我新買的nikon710萬畫數像機有多爛就好,真模糊



































我最喜歡這個小女生,好有氣質喔
老公說生女生真花錢耶,要買的衣服還真多
希望以後小豬女也可以這ㄇ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