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上網幫妹妹買了一個視訊像機,早上打電話給妹妹,妹妹說收到了,希望阿妹仔能趕快搞定這玩意,我想趕快看小豬女長成什麼樣子了,

某天阿妹抱著小豬女跟我在電腦前對話,我一直叫小豬女,她一直看著電視覺得很奇怪,怎麼電腦會發出聲音來,那表情我雖然沒看到,但是我猜想一定會粉有趣吧

阿妹說現在小豬女都會跟她對話喔,會一一嗚嗚的跟她說話

有時候阿妹在忙她還會發出聲音要引起妹妹注意她耶

小孩慢慢聽得懂大人在說話了一定很好玩,真期待下次能抱到小豬女的日子,一定肥吱吱到讓我抱得手會酸


我粉幼稚吧,連視訊機也要買得這ㄇ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