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牆壁被門打破了一個洞以後,老公嚇個半死,老公害怕的原因是

他一進門看到廁所門打到牆壁以後怎麼沒彈回來,他就開始緊張了,因為我平常都對他很兇

所以他一看門沒彈回來該不會是破了吧,一看果然沒錯,所以嚇得滿身是汗

一直在客廳跟案發現場走來走去,還一直跑來跟我說道歉

原來他的壓力是來自我給的喔?原來我的壞脾氣給他這麼大的精神壓力讓他這麼怕我

看來我真的是惡妻喔,可是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會沒生氣耶?所以老公也很驚訝我怎麼沒大發雷霆

因為房子又不是我付錢的,而且我也看開了,老是神經兮兮真的很痛苦,所以才沒發脾氣,

而且最近代購的事情已經讓我忙得很累了,也沒時間抓狂,而且我最近都沒有好好陪老公,所以我也很內疚的

今天po那篇日記後,馬上有個未曾謀面的太太來秘密留言跟我說不必請人來用啦,自己修補就好了啦

另外一個太太也很熱心叫我去homecenter買材料教我怎麼補修,還開玩笑說要不然來我家幫我補

晚上還有一個更熱心的太太打手機來給我說....你們買房子不是還在保固期間嗎?或者不是有保產物險嗎?可以打去問問看啊

老公覺得是自己弄壞的所以認為建設公司不會幫我們修補的啦

那位太太叫我跟建設公司說...那是你們設計不好才導致風太大打破牆壁的,要強勢一點

我也打去問阿姨了,阿姨也是說要強勢一點告訴建設公司說...你們的牆壁是紙糊的喔,怎麼那麼爛,被門打一下就破了啊

於是我跟老公說大家給我的意見,老公竟然說....他不敢說


齁,真是一個沒氣魄的男人ㄋㄟ,連這樣也不敢說,要不是我日文不夠好,我還真的很想跟建設公司盧


老公竟然跟我說...那他先喝點酒壯膽好了,

挖哩勒,連說個話也這麼怕,果然是標準怕死的日本人

老公說台灣女人真強勢耶,呵呵...我也這麼認為耶

我們又不是故意要弄壞牆壁的,是他們牆壁太爛了吧

有個太太跟我說日本房子這樣做是為了防止地震發生啦

原來是這樣喔,難怪日本房子看起來都很弱,

說的也是水泥牆如果地震發生一定會壓死人,木板比較不會那麼慘

希望禮拜二老公能給我有男人氣魄一點

不然我會被他氣死了,我跟老公說...你平時上班每天不是都被客人兇嗎?

你就以你是那些客人的立場來兇對方就好了啊

老公果然是個濫好人,凡事總能忍氣吞聲,也許這就是人家說的吃虧就是佔便宜吧,我想天公伯啊會疼這樣的憨人的


希望禮拜二建設公司上班後能得到解決辦法

感謝三位好心的太太替我想解決之道ㄋㄟ,甘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