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去銀行郵局轉換住家地址後,我去便利超商用edy卡繳水費跟郵購商品的錢

結果那一家便利超商某個角落放了一個小紙箱外面貼說,可以自由拿取

裡面有五個玻璃杯,我問歐巴桑店員說....那裡的東西是免費的嗎?

她說對啊免費的,要拿趕快喔,不然所剩不多喔

第一次看便利超商有在送杯子耶

我想說怎麼可能,所以才問店員的

那個箱子裡面有四個啤酒杯,一個威士忌杯

所以我就拿了兩個啤酒杯跟一個威士忌杯

老公說...阿妳怎麼給人家拿那麼多個啦?

我說店員自己說免錢的啊,要拿趕快拿啊

又沒限制說一個人可以拿幾個,我沒全部拿就不錯了啊

日本真的是個免費天堂耶,走在路上有免費的面紙可以拿

有的還會發髮膠,而且不小瓶喔

還會發飲料跟一瓶便利超商賣的茶一樣大罐喔

還會發免費的提振精神的飲料喔,五花八門商品都有

日本商人真的很捨得花錢在消費者身上耶

這是我拿回來的3個杯子,日本山多力啤酒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