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8的日記回憶>

前幾天老公四連休休假日我們出去逛街拍到的,
好可愛的餐車,我好想去那家可麗餅餐車打工偷學技術

如果台灣賣炸雞排的朋友也可以弄一台這種餐車也不錯喔








這一天老公連幫腳踏車灌氣也真愛耍寶逗我開心,打氣的時候還一直作動作跟表情,真是可愛

公寓的駐輪場真貼心還有放打氣機讓我省了一筆錢,還好搬家前我沒堅持要買,不然就用不到了,不然在日本單車店打氣一次還得收100日幣勒






後來以人來了就不敢再對我耍寶了



這一天從陽台看出去的天空夜色還有月娘都很美,可惜我的爛像機都拍不好,氣死了,都無法拍出漂亮的漸層






有時很累了,看看窗外的夜景就會感覺舒服多了,所以洗澡完睡前都喜歡跑去看窗外的夜景

也許這樣可以讓心情更開闊一點

然後告訴自己天空如此大,沒啥麼好計較的啦

告訴自己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