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氣好像挺不賴的耶,陸陸續續有很多好康的可以拿

老公的公司因為是屬於美容美髮業,所以公司除了賣美髮美容器材也賣一些美髮用品跟沙龍用的產品,

最近老公拿回來兩樣他們公司出的賣給沙龍用的保養品回來,結婚三年多都沒看他拿回來過,只有結婚前拿過兩小瓶旅行用的洗髮乳潤絲精

怎麼最近這麼好康有產品可以拿啊?而且還不是試用品耶,老公說是他同事給他的,沒想到還有商品的網站可以看耶


公司也發了一張日幣3000的圖書禮劵卡


還有最近拿到好多免費的試用品喔,日本人給試用品真是阿殺力耶,所以我平時都收集好多試用品,所以回台灣或去旅行都很方面


今天收到這一個試用品還真大一包耶,這個牌子台灣微風廣場好像也有設櫃吧




我用郵購買了一套芳苛的旅行組,一組竟然才日幣1000<台幣300>耶
只可惜一個人只能限買一組,不然真想買一堆來賣
卸妝油跟洗顏粉跟一塊洗臉海綿



曾經看過某部落格版主說在日本真的可以靠試用品就好了,都不用買保養品好像是

老公今天去上班而且下班後去聚餐,台灣人都去放中秋連假了,所以我在家很閒,就大掃除跟po了一堆日記

我會po很多日記的時候表示我很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