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去上班之前錄了一個跟台灣有關的電視節目,今天播給我看

自從老公娶了一個台灣人以後,只要電視出現台灣兩個字他都會很敏感.都會叫我趕快來看,還會錄起來給我看,他說他如果沒娶我根本不會想去台灣,也不會對台灣有興趣


今天老公給我看的節目是一個介紹世界各地的生活型態,剛好這次是介紹到台灣一般家庭的生活習慣


結果老公看到電視畫面出現賣糖葫蘆的時候,馬上全身起雞皮疙瘩,然後表情很痛苦,頭轉過去不想看電視那個畫面


因為一年前他跟我回台灣去逛夜市,然後他看到人家在賣糖葫蘆,他說他想吃看看,可是他買的是糖蕃茄

結果一口咬下去他就說他不敢吃了,可是我跟他說....不可以喔,是你自己說要買的,所以要全部吃完

結果他很勉強的全部吃完,所以讓他留下很噁心的記憶到現在

所以只要現在只要看到或想到都會讓他覺得很噁心很痛苦

我記得那一夜我們去一家台日夫婦開的食堂吃晚餐,吃完後朋友就開車帶我們去逛夜市

那一夜不知道是老公吃的烤秋刀魚不新鮮還是夜市那跟糖蕃茄的關係


讓老公那一晚的半夜上吐下瀉到隔天的晚上


所以都沒出門,就在我家躺了一天一夜,沒吃什麼東西只有喝優酪乳跟一碗白粥

一直躺在床上睡覺,叫他去給醫生看也不去,說他沒有台灣的社會保險醫療費一定很貴


所以就一直睡覺,那一次是我結婚以來第一次看老公可以睡那麼久的

竟然可以睡上一天一夜什麼事情都沒做,真是可憐,還好那是回日本前的前兩天

不然那一次台灣蜜月旅行真的會很掃興

所以從那一次以後,台灣可能讓他留下一個陰影吧

可能還會去台灣吧?不過不能讓他再看到糖葫蘆那玩意了,

不然又會勾起他慘痛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