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他發現某一家百元店很大間,所以帶我去逛逛

算是很大一家不過還是沒橫濱那一家大,不過我覺得這裡東西還蠻多的耶,所以賣場很亂,找個東西要找很久

有一個小賣場專門放做便當跟做飯糰的,原來不用在網路的網購公司買,百元店也有賣耶,只是沒有網購公司漂亮可愛,不過一樣商品才日幣105就將就將就吧


可以做可愛的便當給小朋友吃





可以放三明治跟三角飯糰的塑膠袋,很適合小孩運動會或去遠足的時候使用
日本媽媽真是辛苦都要做出漂亮的便當



可以把水煮蛋擠出各種不同形狀的模具









接下來就是我每次去逛日本百元店一定會去看的賣場....kitty醬商品

這家百元店kitty的商品好多喔,比橫濱那一家還多耶,這是我逛過的百元店賣最多kitty的

今天我也買了一些kitty的商品回家








小孩專用的信紙明信片信封還有可愛的撈金魚玩具




這個耳塞我曾經買過,我是想要那個盒子,因為我自己都有戴耳塞睡覺的習慣,所以出外攜帶很方便


給小孩吹泡泡的玩具跟打柏青哥的玩具


現在好像很流行這種打不開的存錢筒,給自己設定一個存10萬日幣的目標,可以去旅行
存滿10萬日幣才能用開罐器打開

其中有一個竟然寫說是罰金存錢筒耶
我跟老公開玩笑說,...我買一個給你好了,如果你喝醉酒的話,就給你罰錢


因為這家百元店的擺設很亂所以沒啥心情慢慢逛,人又多

所以買了我要買的膠帶跟一些生活用品就走人了

不過我亂買了一些kitty的用品,因為每件都日幣105,所以亂買一堆

左邊那個是野餐用的墊子,這個可以去看煙火或去外面玩的時候可以拿來坐

右邊那個是給妹妹的寶寶如果來日本的話,可以換尿布的泡棉墊子,因為我看妹妹在家都有舖那個東西在床上幫小豬女換尿布


還買了一個眼罩,

跟一個給小朋友夾帽子的繩子,準備給小豬女用,如果買了帽子風大就不怕帽子飛了

這個還蠻適合給讀幼稚園有戴學校帽子的小朋友們使用說

日本有些歐巴桑或主婦騎單車的時候,也都喜歡夾類似這種玩意,以防帽子飛了



轉一轉發條就會走路的kitty娃娃,拿來給小豬女玩好了,雖然她還不會玩,不過應該可以引起她的注意力吧

還買了一個可以掛橡皮筋的勾子,


洗澡用的菜瓜布
以上是我今天的敗家戰利品,攤小便宜的歐巴桑很愛亂買有的沒的,還好老公不會對我碎碎唸,日本百元店真的好多很便宜又便利的商品可以買耶,可惜我沒啥耐心慢慢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