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老公看電視的美食節目剛好看到在吃鴨肉蕎麦麵,於是中午我們也跑去吃

這一家賣蕎麦麵的店生意還挺好的耶,

吃麵之前先給一小碟用蕎麦麵炸的零嘴配蕎麦茶

這很像在吃科學麵耶


然後還在桌上看到一疊塑膠袋,我問老公那是拿來做什麼用的啊?

老公說因為這家店吃蕎麦麵會附上一根新鮮的挖殺逼,如果用不完可以用這個塑膠袋裝回家

不過上面還註明說...不可以把磨挖殺逼那個工具帶回家,<挖殺逼的中文叫什麼啊?熊熊給他忘記了>

金価A害啦,我的中文竟然一直在退化中,連最近寫中文字都寫得2266的,電腦打多了都忘記怎麼寫字





今天我跟老公吃的蕎麦麵沒有附挖殺逼,所以只好拍櫥窗的假蕎麦



這是那個裝挖殺逼的塑膠袋,背面還印有教大家如何磨生的挖殺逼跟保存方法跟吃挖殺逼的效用

日本人怎麼那麼體貼啊?服務真好耶,大概想說丟了也浪費吧,所以乾脆讓大家帶回家慢慢磨

塑膠袋背面還有附膠帶可以封起來喔,連這個都有,真是用心耶,日本商家怎麼這麼凱啊,這應該也要花一小筆成本吧

我從店內A一個回家拍照





去吃麵的途中,有人在發廣告單跟面紙,於是看她們發得很辛苦

所以就拿一份來看,原來是賣房子的建商廣告

打開一看.挖靠,日本建商好凱喔

上面寫說....如果是搭計程車來的看預售屋的話,只要跟計程車要收據證明的話,他們會幫客人出計程車費用耶

日本建商好有錢好慷慨喔,真是會做行銷耶,佩服佩服耶

我就跟老公開玩笑說....那如果客人從橫濱搭計程車到川崎看房子,他們會付嗎?

我猜橫濱到川崎至少5000日幣跑不掉吧



還翻看一下彩色廣告單裡面的圖片

看了真是大開眼界,日本房子用的東西好像越來越先進耶


開個門只要把手打開就好了耶,我之前有看過也是川崎的房子是用瞳孔來辨識的

真是先進耶,老公開玩笑說...如果像他這麼容易流手汗的人,不知道會不會沒效


還看到這個裝在流理台底下的廚餘處理機跟洗碗機,現在好像已經變成買新屋的基本配備了耶

可惜我們買的公寓 水準沒那高比較便宜,所以建商沒有給這項基本配備不然有這個處理機只要把廚餘絞一絞放水流就好了

說到洗碗機我覺得好像不是很実用太小了,我都拿來當放碗的廚櫃,還沒用洗潔劑洗過碗筷,只有拿來當烘乾機

雖然已經有自己的房子了,不過我還是很愛看日本建設公司都有哪些先進的新配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