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利用老公的存款幫他賺進我的第一筆10萬日幣了,

如果可以持續這樣好下去,那我就有能力幫老公繳房貸了,不能繳全部至少可以繳一半,

很高興我不再是一隻大米蟲了,也不是老公說的會吃錢的蟲,我要當一隻會幫別人賺錢的金豬,

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厚愛,還有我要感謝來捧場的每個人, 總算累得有值得,

不過老公並不高興,因為他覺得平凡就好了,還一直叫我別搞了 好吧,等我累了就不玩了,

從這個月起我就有一份固定的薪資可以領了,所以也不用擔心代購生意好不好了,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一直好下去,這樣才可以帶老公去吃好吃的料理跟幫小豬女買衣服還有幫老公分擔房貸,

都是我不好才會讓老公揹一筆房貸,所以我有責任要一起扛,雖然老公覺得那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能有這個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