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妹妹突然跟我說.......

她老公禮拜三四要回到台灣,然後又要去菲律賓,所以叫她搭禮拜五的飛機來日本

挖哩勒,今天都禮拜二了,還真是猴急,所以趁他還在台灣可以開車載她們母女去桃園機場

所以我就先上ANA網站看有無機票可以訂,結果要到10/16下禮拜二才有機位可以預約

本來想叫她再等個幾天的,哪知她老公已經打電話去旅行社幫她母女倆買好國泰機票了

這樣也好我剛好可以省下一張免費機票,可是好像只買14天的而已???

如果只有14天幹麻來啊?真是讓浪費機票,所以明天叫妹妹打去旅行社問一下

最近我家的小房間因為堆很多客人代購的東西,所以都是紙箱,

老公說我們家快變垃圾堆了,到處都是紙箱

再不整理我妹妹來他要睡哪裡???

他打算把房間讓給我們三個査某睡,他去睡垃圾堆

我家的客房都堆滿箱子,真的跟垃圾堆沒啥兩樣,,因為大家訂購的東西都很佔空間.所以我們那間才5疊他他米大的小倉庫,真的很像垃圾堆

看來這兩天我得趕快清一清,把商品移到客廳放,不然老公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


今天五六月我給小豬女買的unqilo雖然才60公分,不過看起來也蠻大件的耶

每次跟妹妹講話的時候,小豬女真的很愛哭耶,每次都聽到她在挖挖叫



阿醜仔,像男的ㄋㄟ,阿母剃了我的眉都長不大出來



怎麼頭上的毛還是沒幾根啊


沒想到我們這個禮拜五就可以見面了,

我還以為我們可能月底才能見面的

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