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聽到妹妹說禮拜五要來,所以趁今天有出去銀行辦事買菜順便去藥局買一些嬰兒用品

結果回來上線後,阿妹啊說不是很想來了

挖哩勒,害我今天花了台幣一千多塊

昨天mc來情緒已經超級不爽了,還跟香港老闆吵架,妹妹又說要馬上來,現在買完了又給我說不來

大家都在給我裝肖仔喔,代購已經讓我忙得頭昏腦脹,還給我製造一堆問題

我的老闆是一個17歲的小男生,竟然說我給他的代購商品明細看不懂

意思是說我給他多領他匯豐銀行帳戶裡面的港幣

挖哩勒,要A他錢就不會少收他2萬日幣的薪資了

跟國情不同的合作真是超難溝通的,所以昨天一直罵他是豬喔

連個簡單算數都不會算喔,還是我們有代溝啊

氣得老公一直叫我不要發火,直說妳生理期ㄏㄡ,冷靜冷靜

我已經把每樣得標的商品網址價錢運費都貼得一清二楚

而且怕他誤會我亂收日本國內運費,還把賣家給我的付費訊息貼給他看

竟然還說我超領他帳戶的錢,氣死我了

第一次可以給我領的薪資跟商品錢連提領都不夠

我還好心的替他先墊錢出去,免得被日本賣家給壞評

還給他優惠2萬多日幣的部分薪資

竟然給我說我帳不清,氣得我很不想跟那種豬合作

連個簡單加法也不會算嗎?雖然一個月給我6萬五日幣

我還想活得長壽一點,不賺那6萬五不會死人的啦

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早知道他這麼盧,就不要給他便宜我那兩萬多日幣的薪水

倆萬多也台幣六千多耶,也不要教他如何打行銷代購,

我就是都對人家太好了,然後惹來一身腥


真想把他那一堆日幣四十幾萬的東西都趕快丟出去

越想越生氣,老公叫我別把自己搞累了,也別跟那麼年輕的小子合作了

香港人真是難溝通,每次溝通都讓我死很多細胞,每次都在線上罵他


這兩倆天心情超幹的,我跟他說我真想殺人

叫他去問匯豐銀行也不問,還跟我說香港銀行沒存摺也不能上網查詢餘額

什麼爛銀行,哪有銀行不能查詢的


為了幫他省跨國手續費我還不敢去7-11提,還得去郵局提

還要我去找一家便宜的銀行轉帳給買家,嫌我用的銀行手續費貴


我幹麻那麼閒還要為了他去開一個新的銀行帳戶,還得一家一家替他找哪一家銀行手續費便宜喔


貨堆了一堆也不要我寄,竟然要我累計到30公斤,才要叫貨運的人來收


我家都變倉庫了,真是搞不懂香港人怎麼這麼難溝通啊


還要叫我寄金魚跟海草,真是夠了,解釋幾百遍說過動植物不能寄

還一直跟我盧說他客人說可以  ,盧到我發火,



有時候我都在想,我幹麻閒閒不在家當個煮婦

幹麻老是把自己搞得這麼累,這麼氣

真佩服老公的忍功,我跟老公說....我要是去日本公司上班鐵定做不久

因為我的脾氣超暴躁的,大概會跟老闆吵架,然後就說.....老娘不幹了

這幾天又累又火的

超想罵三字經給那個香港人聽,可是他可能聽不懂

我需要來去旅行解壓一下

那篇豬年運勢準得不得了,說我今天財運不錯可是情緒超級不穩定的

好累喔......為別人想那麼多,真是累死我了


今天興高采烈買的東西

現在看到歸巴豆火




妹說小豬愛舔手,所以買個玩具給她練習握力跟咬力

還看到這個新產品,將奶粉濃縮成一小塊一小塊,方便外出攜帶用

現在都用不到了,越想越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