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三妹妹說...她老公叫她禮拜五來日本,讓我措手不及

因為她老公可以從大陸回來後載她去桃園機場,結果他老公要回台那一天竟然睡過頭所以沒有回台灣

要妹妹自己搭高鐵去桃園,妹妹那一晚又發燒,還自己搭計程車去掛急診

老公不在家沒人陪她真是可憐,自己發燒還要照顧小孩,本來不想來日本了,我是要她慢一點來,可是她老公又叫她禮拜六來,所以她也很緊張

可是她老公幫她訂好國泰的年票,時間真的好趕喔

不知道她老公在趕什麼,幹麻幫她買禮拜五的機票,搞得我也很忙很緊張

後來我叫妹妹問旅行社可不可改時間,於是改成禮拜六

然後又問說可不可以直接買高雄出發的啊?

後來又把國泰機票退掉改成中華航空的

所以終於敲定明天來日本了,她老公今天也會從大陸回來,這樣就可以開車送她去小港機場了

昨天趕快把房間整理出一個空間可以讓老公睡,也趕快把寶寶的衣服帽子洗一洗

然後又上網買一組羽毛布団,每次有人來我家住都得買新床具

老公怕妹妹跟寶寶冷著了,所以要我再買一組

所以就買一組大布団,所以明天我們可以見面了耶

妹妹這一陣子一定很累,帶她來去吃韓國的人參雞給她補一補


妹妹喜歡藍色的,所以買一組藍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