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妹說睡不著,我以為她是興奮要來日本睡不著,原來是緊張到睡不著

因為這是妹妹第一次要挑戰自己搭飛機出國,而且還得帶一個嬰兒,所以很緊張

緊張在日本走失了,不會一句日文,也不知道該如何打日本公用電話

如果不會買電話卡也不會打電話的話

就去找一台自動販賣機旁邊站著等我去找她們


去年妹妹跟我來過日本一次,有我帶她所以沒關係

這次真是一大挑戰耶,她也擔心小豬在飛機內哭

每次我跟她通電話,那隻小小豬總是在媚媚號,果然巨蟹座的很愛哭ㄋㄟ

明天叫老公在家幫我收包裹,我去成田機場接機

期待明天能順利跟小豬豬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