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很擔心妹妹搭機是否會順利,所以早上日本時間九點多就睡不著了

然後起來忙代購的事情,到了日本11點多<台灣才10點多>打給妹妹

妹妹是搭下午2點20分的飛機從高雄出發到台北的

我以為還沒出門,哪知打給她的時候已經在小港機場了

而且很無厘頭的是,她老公竟然把她載去國內航厦就走了

因為她老公以為要搭去台北的話是在國內機場搭,所以把她丟在那裡就回新營了

她老公跟她說...她是要出國玩的,所以要自己巴結<閩南語>  一點,,,自己去辦登機

她老公也真是不體貼耶,也沒想說她第一次一個人出國而且還帶一隻小豬

至少也要下車陪她去劃個機位提個行李吧

結果都沒有,後來找不到華航問人家才知道是要從國際航廈出境到台北轉機

所以又從國內航廈拖著行李揹著小豬,走到隔壁的國際航廈

因為她老公沒在台北轉機過,所以不知道要在國際航廈搭機

.........................................................................


我要妹妹先去劃機位後,然後去幫我換日幣

妹妹還去育嬰室換尿布餵奶,我聽各位太太說要上飛機前不要讓寶寶睡,

不然上飛機後怕她精神太好會哭鬧,可是妹妹說小孩一上車就睡了

妹妹說華航的人跟台灣銀行的人看她揹一個嬰兒都說.....

那麼小的嬰兒就要帶出國喔

我要妹妹趕快進去通關先找登機門,然後再吃個東西

妹妹說明天是她跟男友認識的7週年

男友對她說.....去年的禮物是給了她這個小生命

今年的禮物是送她來日本玩

給了她7萬買機票跟零用錢花

我開玩笑說....你們在一起七年,一年才價值一萬喔,真是便宜耶

我打電話給妹妹的時候,妹妹手機關震動嚇到喝完奶又在睡覺的小豬,呵呵

跟我通電話時候小豬又想睡覺

只聽到妹妹在那一頭喊不要睡不要睡起來,好好笑喔

等妹妹通關後,我再打給她問她如何

.......................................................................



妹妹說....妳騙我,裡面根本沒賣吃的東西,我的胃好痛喔,早上只喝一杯綠茶什麼都沒吃,所以胃痛

我要她再找一找看看有沒有賣餅乾啊,妹妹說都沒有啦,只有賣化妝品菸酒沒賣吃的


怎麼可能沒賣吃的呢?妹妹說....妳到底有沒有在小港機場搭機過啊?

我說有啊,可是沒在裡面吃過東西,後來她有在候機室另一頭找到賣三明治的

於是我再等兩個小時後,,等她到達桃園機場後再打給她

...............................................................................................

當妹妹到達桃園機場我又打電話給她問說..

小豬怎樣啊?有在機上罵罵號嗎?

妹說有啊...起飛跟降落的時候,,我問說有給她吃奶嘴嗎?

妹妹說...她一直灌她水,很怕她越哭越大聲,

妹妹說她昨晚很晚睡,在機上也不敢睡覺覺得很累

我問她國內班機有幫她準備嬰兒籃子嗎?她說沒有耶

她就一直用揹帶揹著小豬飛到桃園機場


她說在候機的時候還有一個阿北跑來問她說...妳也是要在桃園轉機去日本的ㄏㄡ?

妳一個人帶嬰兒出國喔???

妹妹還說....在小港辦理劃位的時候,華航小姐還說....幫她訂機票的旅行社小姐該打屁屁喔

因為沒跟華航說我妹妹有帶嬰兒一起搭機,所以沒有準備嬰兒籃子


不過從台北飛到日本應該會幫她準備了,而且還幫妹妹換一個比較大的位子

看來那家旅行社真該打屁屁,都知道幫我妹買嬰兒機票了,竟然沒事先告知華航有嬰兒同行


還好妹妹不是直接在台北搭機,要不然可能要一路抱到日本來

妹妹說搭接駁機沒有東西可以吃,只有白開水跟茶而已

原來現在台灣國內班機這麼摳喔,我記得以前還有三明治跟果汁耶,大概成本太高吧


妹妹抵達機場後就說要去幫寶寶換尿布了

............................................................................


登機前半個小時我又打給妹妹

妹妹說.....小豬挺有人緣的耶,看到她的人都說她很可愛

免稅店的小姐還叫同事來看,看來小豬很有人氣喔

她是我的小偶像,因為我的手機跟筆電開機就是她的照片

我都會看著她那胖嘟嘟的臉,然後對著她講話耶,超想捏她那肉肉的臉頰


呵呵,她們搭的班機還真晚耶,是台灣的下午4點20分

所以我必須搭日本晚上6點半搭巴士去機場接她們


晚上8點40分抵達日本成田機場,我看回到我家大概也要日本時間大約晚上快11點了吧

這一趟旅途還真是累耶,辛苦妹妹了


期待兩年後,希望日本國內的羽田機場可以開放飛台灣的航線

這樣以後親友來日本找我可以更近了


期待晚上跟我的小偶像見面,好想抱抱她聞聞她香香的小身體

才三個月大就出國旅遊真是好命耶,而且第一次出國就來日本

我要幫她拍dvd錄影存證,讓她長大之後看說她三個多月就有出國經驗了耶


期待期待....快快來給歐巴桑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