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日記大概都會圍繞在我們家的小貴賓身上吧,我要把她在日本的每一天趣事紀錄下來

今天算是小豬女第一天的日本homestay,早上怕她們母倆會感冒所以都會起來給她們蓋被子

後來我九點多就起床,倆母女累斃了所以睡到中午才起來,妹妹說通常小豬都會早上七八點起來喝奶

可能是太累了吧,所以沒起來吵她討奶喝

到了中午我們就準備出去吃中餐,先起來幫小豬洗澡

因為家裡面沒有嬰兒澡盆,於是我把洗面台刷洗乾淨,我記得有位太太說...日本洗面台做那麼大的功用就是可以拿來給嬰兒洗澡的,可惜我家洗面台沒有蓮澎頭

不過尺寸真的剛剛好耶,還真是方便

這是小豬洗澡時候我偷拍的春光外洩圖








洗完澡穿上我幫她前幾天買的新衣服跟襪子準備去逛大街了

逛大街之前先來做個床上伸展操吧









出門前妹妹說...啊妳不是想體驗揹小孩的滋味,於是我就小揹了一下體驗看是什麼感覺









才揹一下下所以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中午就帶妹妹去吃天丼,老公說這一家很有名,可是吃起來我覺得還好啊,不怎麼合我的胃口








吃飽了就帶妹妹去逛川崎LAZONA的GAP跟嬰兒本舖跟無印良品跟UNIQLO

我們去嬰兒本舖逛逛還有試坐嬰兒車

這是嬰兒本舖提供的嬰兒車





試坐的這一台COMBI 粉紅小車車,原價賣日幣24000但是嬰兒本舖賣19800

老公叫我趕快幫妹妹買一台給她推,不然背著一個快6公斤的嬰兒走路是很辛苦的,

於是我先拍下價錢跟型號然後回家上網比價








還給她試戴帽子




今天人很多,明天沒啥人再帶妹妹來買東西

逛完嬰兒本舖我們又逛同樓層的兒童服裝店

因為快要萬聖節了,所以到處都在賣萬聖節的商品,

這一頂帽子應該是巫婆帽吧,小豬戴起來還真是口愛耶


就是櫥窗這一頂啦


還去迪士尼的專賣店,這是南瓜帽


就是這一頂啦,好可愛喔




逛完以後就帶妹妹去吃抹茶冰,我去買冰的時候,發現老公怎麼不見了

原來他跑去找位置給我們坐,老公真是體貼到家耶,還會幫忙看小孩逗小孩,幫妹妹提包包

還會主動問妹妹是不是該換個尿布喝個奶啊

如果我有小孩我相信老公一定會是個好爸爸,晚上回到家我在整理我的代購包裹

妹妹在洗澡,老公還會主動跑去房間跟小豬聊天耶,我在忙也不知道老公跟小豬在說什麼,只知道聊得蠻久了,小豬也會笑哈哈的




逛完街以後要撘電車回家的時候,老公還主動提說要幫小豬買濕疹的藥膏

所以在店車站旁邊的藥局幫小豬買了一瓶藥膏,我都忘記這檔事了,沒想到老公體貼細心的記住這件事情耶



先回家休息一下,再帶妹妹晚上出去吃燒肉

小豬也睡飽了,跟她玩還會笑嘻嘻的一一嗚嗚跟我說話












老公很累十點多就去睡覺了,小豬睡到一半起來嚎啕大哭

老公竟然還是睡得呼呼大叫耶,真是厲害耶

我回到家上網去査COMBI的那一台嬰兒車,比較很多家,最後找到一家最便宜的,比嬰兒本舖便宜日幣4千多耶

所以就買了,老公要我趕快買,所以就訂了這一台只有3.9公斤的粉紅小車車

妹妹說揹一整天肩膀很痛都快五十肩了,明天叫我揹一天看看

沒關係再幾天就有車車可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